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月琴赴凤桥镇调研文化产业项目

2020-07-09 12:07: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7月6日上午,嘉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月琴赴南湖区凤桥镇调研文化产业项目,嘉兴市文产办副主任王小红,嘉兴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与出版处副处长沈飞,南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国强,南湖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传根,凤桥镇党委委员金建芳陪同调研。

1.jpg

  张月琴一行先后走访了嘉兴风雅乐器制造有限公司、梅花洲景区文化产业园、嘉兴市成荣菱画有限公司和人人美术馆。具体了解今年上半年文化产业的情况以及在“后疫情时代”企业的发展情况。

2.jpg

  最后,张月琴强调要把文化产业做大做优做强,注重协调联动,加快数字诗路e站南湖体验中心建设,通过实体场馆和数字平台同步建设推进的方式,助推数字技术对文化资源的深化、物化、转化。深入挖掘文化背后的故事,整合文化和旅游资源,在保护、开发、传承上下功夫,进一步延伸文化产业链,推动文化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探索文化旅游消费新模式。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杭州余杭区全面开展“百路千里美乡村”计划 为全域美丽建设夯实基底 你下单、我种菜 杭州淳安“种田计划”助农消薄增收 绍兴越城区打造美丽庭院升级版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宁波镇海深入贯彻“一镇一策” 激发镇街美丽城镇创建新活力 超7.5万人次参与! 这两天大家都在参与的“城市大脑”网络投票 你Pick哪一个? 激发基层群众的文化消费 缙云壶镇有了一个“文化夜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