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激发基层群众的文化消费 缙云壶镇有了一个“文化夜市”

2020-07-04 15:46: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赵力铼 卢荣任

微信图片_20200704102755.jpg

  丽水缙云壶镇镇壶溪绿道

微信图片_20200704102759.jpg

  文化夜市 通讯员供图

  浙江在线7月4日讯(记者 徐光 通讯员 赵力铼 卢荣任)听说过夜市,但你听说到“文化夜市”吗?

  近日,在丽水缙云壶镇镇的壶溪绿道上,每到夜晚,绿道上婺剧优美的唱腔、乐器交汇的声响、舞蹈热情的节奏开始了夏夜的狂欢。

  据了解,经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及“花满壶镇”的全面提升后,壶溪绿道成了夜晚人们最爱去的地方之一。各类文化团体活动聚集一起,形成了一个“文化夜市”。

  夜市是一座城市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壶镇镇文化底蕴深厚,目前全镇拥有20余个文艺社团。“文化夜市”不仅能聚集人气,还能激发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消费,有效提升城市的文化形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平湖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正式启动 陈奕君副省长参观指导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 嘉兴南湖凤桥市场监管分局“三举措”严防特种设备事故发生 杭州临安於潜镇美丽城镇创建细致入微 构建基层治理新机制 垃圾分类定时定点示范小区如何建?嘉兴南湖区凤桥镇这样做 精准扶贫 提升实效 嘉兴凤桥镇开展扶贫领域工作专项督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