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南湖凤桥镇:临时联合党支部点燃工地“红色引擎”

2020-07-09 12:05: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7月7日,在凤桥镇凤庭苑项目施工现场,“南投置业凤桥镇凤庭苑项目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在成立仪式上,项目建设方、施工方、代建方等三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

  “南投置业凤桥镇凤庭苑项目联合党支部”的建设工作由南湖区凤桥镇党委、蓝城乐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中共中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共同发起,旨在通过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途径,促进多方党组织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新突破、新提高,形成凤庭苑小区项目各相关单位协同推进工程建设的合力。

1.jpg

  “有了联合党支部,让参与工程建设的党员有了归属感,遇到问题有地方商量想对策,在关键岗位挑起了大梁。”凤庭苑党支部委员、中元建设项目经理吕乐胜说。

  为了让联合党支部的作用真正落到实处,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紧紧围绕项目的重点和难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中落实好管理责任区,积极开展党员责任区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立功竞赛活动,建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支部建在项目上”的作用,通过党建联建确保项目成为“保障工程、示范工程、育人工程”。

  此外,还将通过年底考核和职工打分相结合的方式,充分检验每位党员在责任区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党员干部履职敬业的实际行动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及进度节点稳步推进。

2.jpg

  “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这既是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探索创新举措之一,也对于实现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的高度融合、快速高效推动施工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据项目党支部书记丁建洲介绍,接下来,相关工作人员将紧紧围绕凤庭苑项目工程建设工作,按照“统筹安排、确保安全、各方配合、应急处置、加强协调、全力以赴”的原则,建立项目建设、项目总承包和项目施工等各方联系,携手联动,协调配合,在各方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良好氛围,确保凤庭苑项目党支部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杭州余杭区全面开展“百路千里美乡村”计划 为全域美丽建设夯实基底 你下单、我种菜 杭州淳安“种田计划”助农消薄增收 绍兴越城区打造美丽庭院升级版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宁波镇海深入贯彻“一镇一策” 激发镇街美丽城镇创建新活力 超7.5万人次参与! 这两天大家都在参与的“城市大脑”网络投票 你Pick哪一个? 激发基层群众的文化消费 缙云壶镇有了一个“文化夜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