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心连心公益换届大会暨8周年颁奖典礼在温举行

2018年10月08日 14:54: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温在钟 曾清亮

活动现场

  近日,心连心公益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及8周年颁奖典礼在平阳县宠物小镇客厅隆重召开。换届大会按照章程规定及程序,选举产生了平阳县心连心公益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19名理事,聘请郑雪君、张小燕担任公益顾问,同时聘任21名各部门负责人。

  会长温在钟表示:连任当选新一届联合会会长,深感责任重大。将认真遵守章程,恪尽职守,全面履行会长职责,与新一届理事会全体同仁一道为心连心公益联合会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发展志愿服务事业意义重大、前景广阔。我们相信,在各级政府亲切关怀和精心指导下,有全体会员的齐心协力,有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参与,心连心公益事业一定会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果。

  此外,大会对平阳县心连心公益联合会第一届十佳公益人物、杰出志愿者、优秀公益企业(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平阳县心连心公益联合会成立于2012年5月18日,2013年5月12日在平阳县民政局首家登记注册为公益类社会团体。其前身是“平阳爱心屋志愿者服务大队”,在2011年温州723动车事故救援志愿服务中做出突出贡献,救援群体荣获2011年感动温州十大人物(特别奖)。

  近年来,心连心公益在温州和平阳爱心人士共同努力下,由一支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广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组织策划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迅速发展成为浙南知名公益社团。爱心足迹已覆盖浙南各县巿区,现正式会员有433名,志愿者参与人数累计18000余名。

  截至2018年9月,已帮扶(设立)永嘉县温州特殊教育学校、瑞安市陶山孤残院、苍南县孤儿院、文成县樟台小学、云湖中心小学、桂山小学、泰顺县东岭希望小学、彭溪镇小学、泰顺筱村镇贫困村、平阳县鹤溪镇蔡垟小学、顺溪镇维新小学、水头镇凤卧红军小学、水头镇第三小学、腾蛟镇带溪小学、腾蛟镇第二小学、平阳县第二中学、平阳县第二职业学校、南雁三台孤儿院、温州益民民工小学、平阳县凤卧爱心老人院、朝阳社区老人院、闹村社区老人院、水头镇外岙老人院、鹤溪镇老人院、青田温溪敬老院25个受助点(助学点)。被心连心公益帮扶过的贫困儿童累计4605名,长期结对资助贫困学生累计508名,救助孤老406人,救助白血病人员11余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