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结果出炉
综合整治风采

活动背景
  2017年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面推开的一年。根据省里“抓推进、求突破”的要求,2017年各地将重点抓好规划设计编制、乡容镇貌整治、整治方式方法和政策制度创新,深入开展各专项攻坚行动,使城镇面貌明显改善,城镇秩序初步改观,全省30%乡镇(街道)考核达标,各乡镇整治项目总体形象进度达到30%以上。
  号角嘹亮,铁军出发!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已经明确,全省各地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态势。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会议和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精神,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加快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整治行动舆论氛围,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推出“美丽浙江 百镇争流”2017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在PC端、移动端进行整治成果PK,寻找百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鲜活的“浙江榜样”,弘扬“浙江铁军”精神,全力助推“美丽浙江”建设。
活动内容
活动流程

奖项设置及展评条件
展评奖项:

百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浙江榜样”

展评体系:

本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赛采用多指标综合参考。评定结果由 “公众评价”、“评委会评审”和“百姓认可度”三部分结果综合组成。
1,“公众投票”包括网友通过网络、短信、电话、微信等方式给予的投票,占参考比重的30%。
2,“评委会评审”指由行业专家、学者、媒体等组成的活动评委会作出的专业客观评价,占参考比重的30%。
3,“百姓认可度”指参选城镇的居民对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满意度调查、上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照片被点赞数量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故事的感人程度等结合的综合占比,占参考比重的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