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环保中队复工环保两手抓

2020-04-20 15:32: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记者 庞舒青)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也给企业复工复产、员工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在压力和挑战并行的严峻形势下,凤桥镇企业于3月底已全部复工,复工复产期间凤桥镇环保中队秉持“服务”二字,并以具体行动指导和帮扶企业复产复工。

微信图片_20200420094646.jpg

  目前,在指导服务好企业复产复工后环保中队的工作重心又逐渐转移到环保监管的任务上。4月份,环保中队列出重点检查企业环保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的计划并积极落实。在检查中,中队工作人员克服困难爬上屋顶检查设备,发现个别企业的设备未正常运行,有些设备管道存在泄漏,或者没有日常记录和养护等等诸多平时未发现的问题。

  环保设备不正常运行就意味着没有起到环境保护的作用,也给企业运营带来一定的环保隐患。针对这些问题,凤桥镇环保中队将继续加强监督和检查,并督促企业整治整改,真正让企业的环保治理落到实处,达到达标排放的标准。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酱油工坊里做直播涮火锅 杭州河上镇百年酱园焕发新生机 萧山楼塔镇:吹响决战千年文旅古镇“集结号” 嘉兴南湖:枯枝落叶“变废为宝” 成就绿色生态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刚刚 新市镇德清经济开发区首条镇区公交正式开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