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南湖区凤桥镇:四月芳菲春意浓 防疫爱卫双推进

2020-04-20 15:31: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3.jpg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记者 庞舒青)四月芳菲春意浓,梨花淡白柳深青。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南湖区凤桥镇深入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党员志愿者的“红”、巾帼志愿者的“粉”、网格员的“蓝”、垃圾分类劝导员的“黄”,居民群众的“彩”,映衬着春风轻灵、百花娉婷的四月天,汇成一幅生动多姿的爱卫图景。

1.jpg

  为进一步营造爱国卫生浓厚氛围,除张贴、发放宣传资料及倡议书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利用微信群开启“云倡议”。在为返凤人员做好“一人一表”核查登记及为进出小区居民做好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的同时,为他们发放“爱卫倡议书”,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引导居民群众热爱家园、热爱生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2.jpg

  为进一步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凤桥镇集结爱卫力量,凤桥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共携手,开展全民大扫除,做好垃圾分类、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净化居家、工作场所,创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尽管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疫依旧不能松懈,同时凤桥镇以防控工作为契机,让居民群众进一步意识到清洁安全的公共环境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居民生态文明意识,引导居民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推广分餐公筷,拒食野生动物,树文明新风,展小城市风采。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酱油工坊里做直播涮火锅 杭州河上镇百年酱园焕发新生机 萧山楼塔镇:吹响决战千年文旅古镇“集结号” 嘉兴南湖:枯枝落叶“变废为宝” 成就绿色生态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刚刚 新市镇德清经济开发区首条镇区公交正式开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