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南湖区凤桥镇60名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联络员正式上任

2020-04-20 10:53: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记者 庞舒青)日前,南湖区凤桥镇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联络员聘任会议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相关领导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纪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赵顺法主持会议,南湖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马矫健及区纪委常委屠利民到会指导。

  12名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从镇监察办主任赵顺法手中接过聘任书,标志着凤桥镇12个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正式投入运行。

  凤桥镇率先在12个村(社区)设立监察工作联络站,是推动监察工作向一线延伸的具体举措。监察工作联络站将切实发挥其“前哨”和“探头”作用,确保监督常在、形成常态,打通监督环节的“最后一百米”。

  镇党委书记朱敏对监察工作联络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监察工作联络站要切实发挥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重要桥梁作用,尽快形成上下联动、合力并进的监督网络。

  二要敢于监督。要结合当前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大胆监督、勇于监督,敢管敢严,敢于“吹哨” 。

  三要严以自律。要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坐得正,行的直,当好表率。

  最后,南湖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马矫健从为什么要设立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联络站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加强监督管理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他强调,设立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是强化清廉村居建设,有力推动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更能让“老百姓家门口的监委”充分发挥作用。马矫健希望联络员要重视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要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同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增强监督本领。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酱油工坊里做直播涮火锅 杭州河上镇百年酱园焕发新生机 萧山楼塔镇:吹响决战千年文旅古镇“集结号” 嘉兴南湖:枯枝落叶“变废为宝” 成就绿色生态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刚刚 新市镇德清经济开发区首条镇区公交正式开通! 疫情之后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湍口人的回答想想都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