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2020-04-20 13:45: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甘居鹏 通讯员 市闻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甘居鹏 通讯员 市闻)记者4月20日从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了解到,浙江省以2019年底的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和有效发明专利量为主要指标,进行综合考量,排出了全省创造力十强县(市、区)。

  创造力十强县(市、区)中,杭州占5个,宁波占3个,绍兴、湖州各占1个,有效发明专利合计6.7万件,占全省总数41.9%。十强区县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发明专利合计2.8万件,占全省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发明专利总数的57.9%。

浙江省创造力十强县(市、区)

W020200420445227731356.png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