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南湖区凤桥镇持续深化推进全域秀美各项工作

2020-04-20 15:31: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记者 庞舒青)今年是全域秀美行动开展的第二年,南湖区凤桥镇持续深化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通过开展公共区域集中整治、动员村民广泛参与、出台长效管护机制等措施全力推动全域秀美工作。截至目前,全镇416个自然村落已经通过区级半月赛验收56个,镇级验收52个。

1.jpg

  3月24日,凤桥镇召集各村(社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全域秀美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4月10日全区农村工作会议暨“两美”建设推进会议后,凤桥镇立即制定实施网格化协同推进机制。11日开始各联村干部每周至少一次到所联系的村(社区)网格内检查自然村落的全域秀美及其他生态文明工作,每个月至少完成一次网格内自然村落检查的全覆盖。

  今年新一轮的全域秀美区级半月赛也已经拉开了帷幕,4月13日,新民村、三星村、联丰村、永红村和陈良村5个参赛的自然村落代表凤桥镇接受了区级验收组的现场验收评分。与此同时,该镇由农办、四位一体办、城建办联合组成的镇级验收组也同步开展对12个村(社区)自然村落的验收工作,持续提升凤桥镇全域秀美的整体进度。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酱油工坊里做直播涮火锅 杭州河上镇百年酱园焕发新生机 萧山楼塔镇:吹响决战千年文旅古镇“集结号” 嘉兴南湖:枯枝落叶“变废为宝” 成就绿色生态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刚刚 新市镇德清经济开发区首条镇区公交正式开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