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 嘉兴凤桥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2 17:18: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1.jpg

  浙江在线7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8日上午,嘉兴凤桥96345党员志愿者分站、第一医院内外儿科医护专家、党群志愿者等在庄史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了“党在我心中 我在群众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暨凤桥镇“微嘉园”积分兑换、平安“锦鲤”活动。

2.jpg

  此次活动是今年疫情以来第一次开展的大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医疗服务、金融服务、家电维修、水电服务、宣传服务和法律服务等诸多便民服务。

3.jpg

  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也充分展示了党员志愿者感恩党、颂党情,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的面貌。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区召开美丽城镇“三师”授聘仪式暨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 国家发改委公布特色小镇典型经验 被点名表扬的浙江4镇有哪些特点? 迎七一 德清禹越镇举办“初心依然 再启新程”演出 统筹校地资源 绍兴杨汛桥街道探索区域化党建新路径 新市镇人大:聚焦“低散乱”整治助力破解要素制约 陈奕君在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上强调: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 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