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嘉兴南湖凤桥市场监管分局“三举措”严防特种设备事故发生

2020-07-02 17:20: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7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近日,为深刻吸取周边地区压力管道事故的教训,进一步督促、指导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提高特种设备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嘉兴南湖区凤桥市场监管分局对辖区特种设备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提升安全质量,落实主体责任。

  提高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1.jpg

  凤桥市场监管分局通过短信平台、微信群通知等多种形式发动使用单位开展特种设备隐患自查自纠,落实使用登记、定期检验、持证上岗和问题整改情况,强化企业安全主体意识。

  强化监督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2.jpg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对特种设备的使用登记、检验情况、维护情况、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安全责任的落实及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对存在严重事故隐患不能及时整改的设备一律责令暂停使用。

  下一步,凤桥市场监管分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辖区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杭州临安於潜镇美丽城镇创建细致入微 构建基层治理新机制 垃圾分类定时定点示范小区如何建?嘉兴南湖区凤桥镇这样做 精准扶贫 提升实效 嘉兴凤桥镇开展扶贫领域工作专项督查 杭州临安打造昌化片美镇圈 因地制宜稳抓特色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嘉兴南湖凤桥社区全时管理、常态长效 持续强抓生态文明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 嘉兴凤桥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