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干窑镇新增智慧书房、礼堂书屋 推进美丽城镇“人文美”

2020-12-23 13:20: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梦婷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为不断推进美丽城镇人文氛围,干窑镇大力推进智慧书房、礼堂书屋建设。近日,干窑镇迎来了善城智慧书房、礼堂书屋的市级考核验收。干窑镇今年新添1家善城智慧书房和1家礼堂书屋,将给全镇群众提供新的阅读窗口。

  干窑镇窑乡书房·善城智慧书房

  智慧书房使用面积120平米,环境清幽,布局别致,风格简约,内设20多个阅读席位,现有藏书5000余册,图书种类丰富,适宜各类人群,满足周边广大居民的阅读需求。书屋内设有自助借还书机和办证机等配套设施,配备门禁系统、自助借款书设备、电子图书阅览器、无线网络、监控摄像头,旨在为读者提供一个休闲舒适、氛围浓厚的阅读学习空间。?

  范泾村礼堂书屋

  范泾村礼堂书屋面积150平米以上,共两层,设有独立的阅读活动和培训空间,具备书刊借阅、少儿服务、读者活动、信息查询等功能。现有藏书量4000册,图书种类丰富,能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需求。书房实行全面自助服务,设有自助借还、自助办证等配套设施,可为读者提供全自助的办证、借阅、续借、还书等服务。通过主题化、特色化、人性化服务,推动全民阅读。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