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2020-12-16 17:35: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萧分类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通讯员 萧整类)以更加美好的环境迎接亚运盛会的召开,全面深入推进“‘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日前,萧山区新街街道由党工委书记汤卫带队,街道人大工委、纪工委、组织口及“两代表一委员”组成的督查组,重点各主要道路(河道)及两侧、园区等重点区域、集镇等综合环境展开检查,发现问题不足、提出任务要求、督促整改落实。

11.jpg

  包干负责,无盲区、不推诿!

  这是新街深入贯彻区“美丽萧山”创建,开展“‘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大比武行动的一个缩影。该行动念好“清、拆、整、建、种、补”等六字诀,按照包路片、包任务、包责任、包标准的“四包”方法,重点紧盯道路交通秩序治理、道路(河道)及两侧环境治理、园林绿化环境治理、建设工地环境秩序治理、住宅小区环境秩序治理以及综合环境秩序治理等六个方面,全面统筹、包干落实、高标准推进。以“拉网”式集中行动和“绣花”式精细管理推进全域环境整治,街道力争通过50天奋斗,进一步提升全域洁化、序化、绿化、美化和亮化水平,实现美丽新街新嬗变。

  协同作战,快出击、聚合力!

  动真格、抓实效、聚合力。自全面开启环境整治“大比武”模式以来,街道六个工作组会同城管、交警、环卫、路政及各工地等协同作战、包干负责,查隐患、做方案、扫盲区,清垃圾、除堆积、治乱象、补缺损、抓进度、提素质……环境整治如火如荼推进。在现场,各组工作人员对接相关部门商议整改对策,制定问题清单、排出工作计划,并对环卫保洁、垃圾分类、违章停车等问题“即查即曝即改”。

编辑:石潇俊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11月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发布:吴兴美妆小镇“美丽突围”登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