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东浦推进全域景区化创建 打好美丽城镇攻坚战

据了解,为切实打好美丽城镇攻坚战,东浦街道以创建4A级景区镇为契机,推进全域景区化的建设。
  东浦境内河网密布,古桥众多,酒香氤氲,是绍兴黄酒的发祥地,素有“水乡、桥乡、酒乡、名士之乡”的美誉。东浦曾获得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级生态镇、国家级特色小镇、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等荣誉称号。

假期不“打烊” 绍兴东浦古镇改造和环境提升工程征收签约超9成 绍兴东浦街道:护航最美旅游风情线 建设美丽城镇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美丽城镇风情美 央视《超级新农人》走进绍兴东浦街道 绍兴东浦街道紧抓“四美”建设 助力美丽城镇 多措并举 绍兴东浦街道推进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建设

©2020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黄酒发祥之地、醉美水乡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