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阳凤卧镇:加速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

2018年07月25日 20:13:38 来源:浙江在线 

  连日来,平阳县凤卧镇小城镇环境整治正如火如荼开展,镇区“上改下”、“白改黑”、“旧改新”等工作加速推进。通过开展四线入地工程、外立面改造、农贸市场改建、主道路路口的绿化亮化等一系列活动,凤卧镇将基础设施供给、城镇管理水平提升为工作重点,以文化内涵提升为抓手,加速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并非一日之功,我们将思想不松、力度不减,高质量、常态化地推进整治行动,围绕打造‘浙南红都’的奋斗目标,全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凤卧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