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凝镇洪溪社区环境整治热火朝天

2017年08月03日 15:30:33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周文其

  连日来,天气持续高温,在这酷暑难耐的气候环境下,承担天凝镇洪溪社区环境整治工程施工任务的广大建设者,仍然在炎炎烈日下坚守自己的岗位,环境整治行动如火如荼全面提速推进,改建停车场、建筑物立面改造、公园、道路修补、绿化补植、线路“上改下”等各项工程建设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眼下,洪溪社区老集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承担主要工程建设施工任务的中建八局,传承和发扬“铁军”文化和精神,克服当前持续高温、工程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及时采取措施,一方面合理安排时间、人员,做好后勤保障,配备防暑降温药品及消暑饮品,全力做好施工人员安全工作;另一方面,紧密配合天凝镇环境整治工作,加大施工投入,加快工程进度。200多名施工人员头顶烈日,挥洒汗水,起早摸黑,抢进度、抓质量、保节点,加速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与此同时,把“民生优先”理念融入环境整治建设过程中,对立面改造、道路改造等一些重点整治工程尽量不扰民、少扰民,全力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程,确保10月底前全面完成洪溪社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EPC项目建设任务。目前,斜红北路部分建筑物立面改造已初露新容,通过对陈旧、破残的建筑外墙面进行统一改造,简洁、大方、美观的白墙,使得立面改造后的建筑物焕然一新。“很不错,集镇街道两边的房子将来形象统一了,而且这么漂亮,感觉我们社区的形象和品质提升了一大截。”沿街商户李女士兴奋地说,希望立面改造等工程快点完工,到时看一看洪溪老集镇该有多漂亮。根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求,目前,洪溪社区停车场改建工程,洪兴路、斜红路、南星路全长3公里道路改建工程,斜红路、洪兴路约15万平方米的建筑立面改造,桥下公园、篮球公园、街心公园等7个公园,斜红路、洪兴路、洪泰路全长3公里道路绿化以及管线“上改下”等工程已火热开工,其中,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可提供69个停车位的洪溪社区停车场改建工程已基本竣工,即将投入使用,一个以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镇容镇貌整治为重点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正在向纵深推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