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凝镇洪溪社会停车场投入使用

2017年08月24日 15:22:10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周文其 文/摄
  经过3个多月施工,天凝镇第一个规范化停车场——洪溪社会停车场改扩建工程于8月22日竣工并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洪溪社区老集镇环境综合整治“一场”工程顺利完工。

  洪溪社会停车场位于洪溪社区南星路与洪泰路交汇处,总投资200万元,占地3088平方米,可提供69个停车位,全天开放,将有效缓解洪溪老集镇停车难题,满足城乡居民的停车需求.。 根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求,眼下,洪溪社区老集镇斜红路、洪兴路建筑物立面改造、桥下公园、强弱电管线“上改下”、南星路改建工程等“七个一”工程建设一派热火朝天,让人目不暇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正在向纵深全速推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