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凝:开展“二级巡察”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2017年08月10日 15:29:09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江晓健
        近日,天凝镇启动对镇东村的“二级巡察”工作,查找镇东村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盯牢基层廉政风险点,促进基层干部廉洁履职,维护基层集体和人民群众的利益。

  巡察组通过听取汇报、驻村走访、受理举报、查阅资料、情况反馈、督促整改的方式,对党的领导、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规定执行情况;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三公”经费管理等各项财务制度执行情况;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情况等十个方面进行有效巡察。据悉,天凝镇已完成对镇新居民管理事务所、镇社会福利养老服务中心的驻点巡察工作,后期的问题反馈和整改正在进行中。下一步将对三店村、天凝社区开展“二级巡察”,完成2017年度巡察工作计划。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