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钱塘新区河庄街道知行社区“启明星”大党委扩大共建“朋友圈”

2020-11-23 13:52: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盈盈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高盈盈)为深化拓展区域化党建,进一步扩大共建“朋友圈”。近日,钱塘新区河庄街道知行社区党支部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区校结对合作共建协议,“启明星”大党委再添一名成员。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红刚、知行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强、商贸流通学院领导班子和知行社区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并为区校结对共建实践劳动基地、知行社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双方就对接会商制度、合作机制和后续合作事项开展座谈交流,研究落实了法律援助工作站运行程序、企业创业网红培训团项目、红枫π精准帮扶活动、社区实习岗位与村社劳动教育等项目。
  区校结对合作共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双方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推服务,实现双方党组织的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合力育人的目标要求。通过在知行社区设立“区校结对共建实践劳动基地”,以班级为单位认领农田,按照季节种植不同的果蔬、农作物,来一场看麦浪、闻稻香、收油菜、听蛙声的约会。体会农民的辛劳,认识到劳动最光荣,激发热爱家乡、回报社会的情怀。共同开展“一站三团三助”合作,主要有“一站”——法律援助工作站;“三团”——企业创业网红培训团、“学长的火炬”爱心助学团、“红枫π”精准帮扶团;“三助”——社区助学、社区助岗、社区助教。

编辑:王铮铮

城镇原创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