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鹿城全力做好省级美丽城镇考核迎检工作

鹿城区三个街镇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加快实施美丽城镇建设,补足短板,提升亮点,做好迎检相关准备工作,全力争创省级样板。

鹿城山福镇打造美丽城镇“五分钟健康圈”

全国示范!鹿城七都街道全面靓化美丽城镇创建

温州鹿城区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城镇面貌展新颜

鹿城藤桥镇上榜第二批浙江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借助信息化力量 “智慧七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环岛景观再提升,鹿城七都建设更美丽

新时代美丽城镇“环境美”既是基础,也是首要条件。

温州鹿城区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美丽新城

自2020年初启动美丽城镇建设以来,温州鹿城区铺开图纸,拉高站位,以大手笔推进各项建设。如今鹿城的城镇,生态环境有效提升,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产业发展欣欣向荣,城乡经济动能澎湃……一幅宜居宜业城市新图景正在绘就。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鹿城七都开展“三服务”活动

近日,省美丽城镇办政策组组长尚殿虎带队来鹿城七都街道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三服务”活动,温州市住建局副局长林道友,鹿城区副区长全一凡,市、区美丽城镇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鹿城七都街道:启动未来科技岛建设 高水平打造美丽城镇样板

接下去,七都街道将依托未来科技岛的城市建设标准,继续做好产城融合文章、人才引留文章、城乡融合文章,打通高品质建设渠道,打造美丽城镇精品。

省级园林城镇名单公布!美丽城镇鹿城藤桥榜上有名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园林城镇评审结果,全省33个城镇进入榜单。其中,鹿城区藤桥镇凭借“镇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创建特色荣登榜单。

鹿城山福镇着力提升农村治理效能

以“美丽田园”创建为契机,持续开展田园整治攻坚行动。深入农地对农户宣传美丽田园建设的政策和好处,并对个别有抵抗情绪的农户进行安抚和谈心,使得该项工作的阻力得到有效的化解,做到应拆尽拆、应改尽改、应整尽整,彻底改变“脏乱差”现象,切实提升西洲环境形象。

©2020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