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2020-11-18 08:38: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郭涛

timg (3).jpg

  图据新华社

  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2020)近日在江苏省江阴市举行。论坛发布了2020中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

  江苏、浙江是上榜数量最多的两个省份。其中,江苏上榜23席,浙江上榜19席,再加上安徽的3席,半壁江山妥妥被长三角包揽。

  不仅如此,位列中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前十名的城市,还有六席花落江苏,分别是江阴市、昆山市、张家港市、常熟市、宜兴市、太仓市。

  江阴市、昆山市、张家港市、常熟市连续五年位列前十强。

  浙江慈溪市也进入前十,位居第六。

  2020中国工业百强县长三角上榜名单

微信图片_20201117175812.png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花园村成为小城市!浙江小城市培育首次扩大至“特大村” “垃圾要分类,资源要利用” 前进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义蓬街道:专业力量献言献策,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浙南科技城中队加强秋季秸秆禁烧管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