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与“山上”共美 临海河头镇走出全域发展新路

 从山上有奇观,到山下也有美景,临海市河头镇正逐步实现全域美丽。来这里旅游的人,从过去只逗留“山上”,到如今脚踏到“山下”,为这个农业乡镇带来新的发展活力。而实现这一点,得归功于当地将美丽城镇建设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走出了一条以美丽促发展的新路子。

临海:梅式苗赴河头镇调研指导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河头镇的这个行动方案被评为全省优秀!

为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扎实推进“百镇样板、千镇美丽”工程实施,进一步营造互学互看互比的良好氛围,根据《镇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编制参考大纲》,省市两级美丽城镇办组织专家对169个样板创建乡镇行动方案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66个样板创建乡镇行动方案为优秀方案。

吹好 “双簧管” 绘就“五美图”

羊岩山茶场、非遗大石车灯、大石馒头和香飘飘的大石垂面,都是河头镇的关键词。但怎么用好河头镇的美,做好美丽经济的大文章?这是一道摆在河头镇面前的“论述题”。

河头:“红色”土地的绿色崛起

近年来,河头镇党委政府坚持以“生态河头、清雅茶乡”为目标,建设美丽城镇,发展绿色产业,创建特色党建,为革命老区的振兴注入新动能。

©2020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