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美丽城镇建设如何?2019年度台州交出了这份“成绩单”

2020-01-17 16:13: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记者 庞舒青 金菁菁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蒋学成 记者 庞舒青 金菁菁)1月17日,记者从台州市美丽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9年度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按照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总体要求,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巩固提升工作。

  根据《2019年度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台市委办〔2019〕7号)文件,每季度台州市美丽城镇办组织督查组,对各县(市、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深化巩固情况进行督查,共明查暗访乡镇(街道)123个次。经季度督查、年终综合汇总,确定玉环市、路桥区、黄岩区、温岭市等4个县(市、区)为2019年度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优秀县(市、区),其它县(市、区)为良好。 

  2019年,台州坚持以全面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为出发点,持续发力。2020年,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开局良好,坚持谋划先行。

  目前,台州市及9个县(市、区)均出台了美丽城镇建设实施方案,按照“五美”要求,落实重点工作,对美丽城镇建设进行了分类,并排出了建设时序。同时深化细化编制了县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暨“一镇一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要求,做到了统筹安排,因地制宜,全面开启美丽城镇建设新征程。

  2019年度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优秀县(市、区)4个:

  玉环市、路桥区、黄岩区、温岭市。

  其它县(市、区)为良好。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德清高桥村:举办年“高”文化节 让村民共享集体经济增收红利 叮!你有一份掌上高铁福袋,请来福气驿站快闪店领取 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我们的价值观”——“民生”主题研讨会在余杭召开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重磅!浙江省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出炉 浙江住建工作年度成绩单公布 新年将聚焦哪些方面?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