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2020-01-12 16:27: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裘毓璟

G3LBEPNLNF2MOBA6((A`V1U.png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裘毓璟)“没想到退休移交到地方后,军休中心还专门为我们军休干部举办如此隆重、热闹的新春团拜会,表演节目也是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比我们原来部队还要上档次。”2019年退休移交,首次参加一中心新春团拜会的杭州武警士官学校原教授段亚芳激动的告诉工作人员。

  1月6日至9日,在庚子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杭州市各军休中心分别举办了新春团拜会,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分组参加了团拜会,与全市1800余名军休干部济济一堂、共贺新春。

  五个军休中心通过舞蹈、合唱、魔术、器乐等精彩的节目表演,将迎新春团拜会的氛围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军休干部们的满堂喝彩和阵阵掌声。各中心主题鲜明、各具特色,二中心以视频《2019.我们的故事》开场,用图文视频向军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三中心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节目,诠释了“六个老有”的精彩晚年生活;四中心以“爱在军休,情满新春”为主题,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营造了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一中心在新春团拜会上为即将迎来本命年的军休干部发放了鼠年纪念品,五中心在新春团拜会上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星级人物表彰。

  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分组参加了各中心的新春团拜会,局领导充分肯定各军休中心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2020年是全面决胜小康的收官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收官之年,是杭州市机关事业单位改革的收官之年,军休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保障好军休干部的“六个老有”,维护好军休干部的合法权益,继续保持“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满足军休干部对美好晚年生活的向往。最后,参加座谈会的局领导代表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向全市军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重磅!浙江省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出炉 浙江住建工作年度成绩单公布 新年将聚焦哪些方面? 浙江公布住房城乡建设事业70年辉煌成果 德清宋市村:小小智能卡 存储村民幸福感 2020年塘栖古镇年味节之“我们的幸福村暖意融融”活动在塘栖村举行 一网收获8万斤 千岛湖新年第一捕实现“开门红”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