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领导到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为美丽城镇创建“把脉问诊”

2020-01-14 11:08:26  来源:平湖经开微信号 

1.jpg

  1月13日下午,省美丽城镇办宣传组组长朱明华一行到平湖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化“三服务”、开展大调研大帮扶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为平湖经开创建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把脉问诊”。嘉兴市建设局副局长、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金洪良,平湖市建设局局长、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戴忠伟等相关负责人,开发区领导沈锋、蒋伟陪同。

2.jpg

3.jpg

  在津上精密机床(浙江)有限公司,朱明华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特点、研发能力、美丽厂区等方面的介绍。
  在樱花小镇,朱明华一行实地查看了茶花公园、樱花公园,对樱花小镇的整体建设布局、文旅产业发展、美丽城镇的未来规划设想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平湖经开规划展厅,朱明华一行观看了开发区以招商引资、开发建设等为主题的宣传片,并认真听取了开发区工业发展现状、产业定位、国别合作、规划设计等方面的相关介绍。

4.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平湖经开(钟埭街道)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美丽城镇建设启动工作开展情况、“一镇一方案”具体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等进行汇报交流,尤其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创建以来的长效管理工作举措和成效进行重点探讨。

5.jpg

  朱明华在对平湖经开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她希望,在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要充分结合实际,加快谋划部署,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和资金保障,盘活闲置资源,强化改造共享,有效破解难题,因势利导、统筹推进,建设成为有效发挥资源优势、具有辐射带动效应的美丽城镇。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重磅!浙江省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出炉 浙江住建工作年度成绩单公布 新年将聚焦哪些方面? 浙江公布住房城乡建设事业70年辉煌成果 德清宋市村:小小智能卡 存储村民幸福感 2020年塘栖古镇年味节之“我们的幸福村暖意融融”活动在塘栖村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