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省残联赴凤桥镇开展“走转改 三服务”活动

2020-01-17 15:33: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1.jpg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1月14日下午,浙江省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徐辉主任一行三人赴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开展“走转改 三服务”活动。嘉兴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蒲宏伟主任、南湖区残联施力文副理事长、凤桥镇分管领导王戚嘉和残联理事长王登荣陪同调研。

2.jpg

  省残联调研组走访了浙江创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残疾人之家”。对管理运作模式、人员配备情况以及工疗、休闲室、康复室、阅览室等硬件设施作了详细了解,并勉励工作人员要倾注更多的爱心和耐心,切实指导好员工的工作、照顾好员工的生活。

3.jpg

  调研组一行重点围绕检查基层残联执行“两项补贴”政策情况、无障碍建设情况等,深入了解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落实相关部门予以协调解决。同时,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3户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的需求,倾听残疾人的意见和建议,带去省残联领导的关心关怀。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德清高桥村:举办年“高”文化节 让村民共享集体经济增收红利 叮!你有一份掌上高铁福袋,请来福气驿站快闪店领取 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我们的价值观”——“民生”主题研讨会在余杭召开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重磅!浙江省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出炉 浙江住建工作年度成绩单公布 新年将聚焦哪些方面?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