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新年首个新项目开工,总投资超15亿元!

2020-01-17 15:23:2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日前,备受凤桥人民关注的凤桥镇凤庭苑项目正式开工了!1752套,投资超15亿元,布一起去看看吧~

1.jpg

  过去一年,凤桥镇不断加大政府投入,13个重大政府投资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74亿元,其中镇村道路改造提升投入达6021万元,城乡环境品质明显提升。以完善公共服务配套为重点,完成凤桥镇消防站和公共码头工程建设;先后启动联丰村、凤桥社区部分区块征迁工作,为城镇发展、项目进驻腾出空间;加快安置房建设进程,竹里苑(五期)建设项目破土动工,选房安置工作进展顺利;推进整组搬迁,加快危旧房置换,切实解决群众住房问题。 

  13日上午11时,凤桥镇七沈公路徐垟门一派喜气,在农历新年来临前,计划总投资规模超过15亿元的凤庭苑项目在这里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这是新一年凤桥镇城市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惠及村民群众的一件喜事。开工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主持,副区长张芳军出席。

  凤桥镇凤庭苑项目由嘉兴市南投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代建、浙江嘉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中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

  该项目是今年凤桥镇开工的首个政府重大投资项目,项目范围东至七沈公路,南至规划爱民路,西至规划育才路,北至规划平泉路,交通条件优越。项目总用地面积 8.02万 平方米,拟建总建筑面积约25.4万平方米。由18栋15~27层住宅及8栋1~2层配套用房组成,计划于2022年11月30日具备交付条件。

  项目建成后,将为1752 户住户提供居住保障,小区实行人车分流,将配置与城市商品小区一样的绿地景观和配套设施。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1142套房源,凤桥镇人民政府将以回购的方式作为安置房,满足此前部分嘉兴科技城凤桥产业园征迁农户及整组搬迁农户改善居住品质的需要。

2.jpg

  镇党委书记朱敏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喜迎建党百年的冲刺之年,是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的关键之年,更是凤桥镇第二轮省级小城市培育的开局之年。小城市培育得好不好、行不行,关键要看百姓群众满不满意,能不能满足人们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3.jpg

  凤庭苑的开工充分体现了凤桥镇党委政府抓民生项目、抓安居项目的坚强决心。该项目是一个品质住宅项目,又承载着凤桥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凤桥镇将积极做好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的监管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抓好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努力把该项目建成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德清高桥村:举办年“高”文化节 让村民共享集体经济增收红利 叮!你有一份掌上高铁福袋,请来福气驿站快闪店领取 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我们的价值观”——“民生”主题研讨会在余杭召开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重磅!浙江省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出炉 浙江住建工作年度成绩单公布 新年将聚焦哪些方面?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