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正文

景宁县领导实地检查指导三月三活动安保工作

2015年04月20日 10:43:41  来源: 畲乡报 作者: 叶俊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4月20日 讯 4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公安局长叶利东带队深入惠明寺、鹤溪南路茶叶市场、影城、鹤溪河府前桥下段等三月三主要活动举办地,检查和指导各项活动项目安全保卫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今年三月三节庆活动安全、有序、顺利举办,县公安局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抽调精干警力开展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完成对各项活动现场的踩点工作,场地安保硬件设施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同时,县公安局与主办单位积极对接,给出活动期间总的安保方案与相关子方案,并成立指挥部,下设交通组、驻地保卫组、通讯联络后勤保障组、动态通知组、机动组等7个工作小组,明确保卫人员的到岗时间、工作纪律、警容风气、执行要求,做到定人、定岗、定责。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叶利东表示,2015三月三节庆活动范围面广,情况复杂,时间安排集中,安保任务重。为切实落实好安全工作,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抓紧抓好安保筹备工作。活动期间安保部门要在交通管制、安全检查、治安控制、消防保障、后勤保障、通讯保障等方面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确保2015年中国畲乡三月三暨惠明茶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