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南湖区新丰镇永丰村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05-25 20:25: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姜雁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姜雁)为增强老年人的道路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确保老年人的日常外出交通安全,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日前,嘉兴南湖区新丰镇交警大队到永丰村开展“珍爱生命,关爱老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png

  活动中,徐警官对老年人交通安全出行环境、简单的交通标识和交通常识,用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参加活动的大爷、大妈对交通安全法很感兴趣,积极与民警进行讨论,徐警官针对各类问题与大家进行讨论。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本村老年人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安全文明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吴兴织里镇:改造老旧小区 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杭州余杭稳步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 萧山义桥民望蓝莓采摘节 农旅结合促农业复工复产 仙居杨梅、江山猕猴桃……浙江又有26项农产品获国家认证 杭州临安於潜镇7000株绣球花绽放 带动家庭农场增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增强老年人的道路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确保老年人的日常外出交通安全,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日前,南湖区新丰镇交警大队到永丰村开展珍爱生命,关爱老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