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敏实集团数字化战略顶层设计项目 在嘉兴南湖区湘家荡区域启动

2020-05-22 12:51: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彭芸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彭芸)5月15日下午,敏实集团未来工厂数字化战略顶层设计项目在敏实集团总部正式启动。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南湖区委书记朱苗,南湖区委常委、湘家荡区域党工委书记周小明,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敏实集团创办人秦荣华以及敏华未来工厂项目组全体成员及相关企业负责团队出席启动会。

图片9.jpg

  敏实集团是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打造的敏华未来工厂选址在湘家荡区域,未来将结合景区旅游资源建设成一个独特的工业旅游项目,并将利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以超“现代主义建筑”美学风格呈现为全方位数字化、人文化的生态型未来汽车智慧园区。

图片10.jpg

  顶层设计项目将重点打造建立未来工厂的大数据管理平台,数据在智慧工厂各应用系统之间流动,实时保障数据的一致性和准确性。并结合5G等高新技术实现在产品研发领域搭建虚拟数字化产品模型,最大限度降低成本;通过物联网实现地下物流通道,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及AI技术实现车间实时数据传输分析、全球数据中心收集……未来工厂将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智能设备灵活支持各项生产任务、对非结构化方式做出决策等,使生产流程更加自主、高效。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小城镇将有“美丽指数” 浙江省发布全国首个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最美小镇街访#好朋友来嘉善大云玩,你会带他去哪里?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以城镇配套建设反哺工业发展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5日下午,敏实集团未来工厂数字化战略顶层设计项目在敏实集团总部正式启动。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南湖区委书记朱苗,南湖区委常委、湘家荡区域党工委书记周小明,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敏实集团创办人秦荣华以及敏华未来工厂项目组全体成员及相关企业负责团队出席启动会。通过物联网实现地下物流通道,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及AI技术实现车间实时数据传输分析、全球数据中心收集……未来工厂将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智能设备灵活支持各项生产任务、对非结构化方式做出决策等,使生产流程更加自主、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