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 嘉兴南湖区新丰镇开展专项宣传活动

2020-05-21 15:01: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迪

W020200520413087250347.png

  浙江在线嘉兴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为严厉打击违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深入普及禁种铲毒知识,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嘉兴南湖区新丰镇禁毒办在全镇各村社区集中开展禁种铲毒专项宣传活动。

  日前,南湖区新丰镇禁毒办在新丰镇镇北村、丰北社区、民丰村、横港村、栖凰埭村、净相村等各村社区进行禁毒宣传。

  禁毒办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身穿禁毒志愿者红马甲,手拿禁毒宣传资料,用朴实的话语跟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交流。

  活动现场, 新丰镇禁毒办工作人员把 “罂粟种子”“罂粟花朵”“罂粟果实”“吸食毒品后样子”等用图案形式展示给群众,并把有关禁种铲毒的常识及禁种的必要性向群众进行宣传,要求群众发现种植罂粟等情况,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

  此次禁种铲毒专项宣传活动, 新丰镇禁毒办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800余份、禁毒宣传品400余份,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法律意识,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以城镇配套建设反哺工业发展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前,南湖区新丰镇禁毒办,根据正值农村季节性作物收割时,可能出现的毒品原植物的种植现象,在新丰镇的镇北村、丰北社区、民丰村、横港村、栖凰埭村、净相村等各村社区进行禁毒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