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楼塔镇大同一村:拆出美丽发展新空间

如何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变村庄脏、乱、差现象?萧山楼塔镇大同一村以上下联动、干部包干、公开透明等方式,依托党员干部、依靠全民支持,做好辅房、危房、一户两宅房的拆除工作,全力完成村庄环境的全域整治,为接下来的产业招引拆出美丽乡村发展新空间。

楼塔古镇通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验收

2019年10月17日,楼塔古镇迎来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现场大考,由杭州市文旅局组织评审专家组,对楼塔古镇全域进行现场质量评定。景区质量评定验收组一行深入楼塔古镇景区,详细查看了楼塔古镇景区的景观质量、旅游交通、游览设施、旅游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对景区软硬件设施、创建工作以及指导性评定整改情况进行认真检查,逐项验收评定。验收组专家当场宣布楼塔古镇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通过验收,使楼塔古镇成为我区首个成为国家级AAA级旅游景区的古镇。除了十碗头,楼塔还在对时笋、糕点、香干菜、高山番薯等原生态的特色旅游产品进行包装,让楼塔的美好生态环境资源和千年古镇资源真正转化为老百姓的增收致富。

楼塔镇全力推进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

为全面深入部署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工作,3月27日,楼塔镇召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调工作落实。镇党委书记夏利明,联村领导,青新联盟成员,美丽乡村挂职干部,第二、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等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大林主持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夏利明强调创建美丽乡村提升村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各村要实实在在抓建设、抓落实,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美丽乡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0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创生态经济重镇、兴生态文化大镇、建生态人居名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