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仙居杨梅、江山猕猴桃……浙江又有26项农产品获国家认证

2020-05-24 21:16: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范国飞 施雄风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范国飞 施雄风)近日,农业农村部根据《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对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程序和条件的312项产品实施登记保护,特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这也是2020年第一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其中,浙江有26项产品入选。

  这次入选的产品,很多都是大家所熟悉的,比如仙居杨梅、江山猕猴桃、临海蜜桔、温州大黄鱼等。

  截至目前,浙江共有115项农产品地理标志,其中丽水、宁波、杭州分别以17项、16项、14项位列前三。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杭州临安於潜镇7000株绣球花绽放 带动家庭农场增收 健康德清·博爱新市——新市镇开展应急救护取证培训 美丽城镇引凤来 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友好型教育综合体落地大云镇 浙江出台《关于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推行施工过程结算的实施意见》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解读:体现城乡融合发展主线 强化高质量特色发展引领 镇长直播代言 千年古镇楼塔展开美丽面纱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农业农村部根据《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对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程序和条件的312项产品实施登记保护,特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这也是2020年第一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