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综合执法队凤桥分队非接触性执法为规范执法“插上翅膀”

2020-03-20 12:48: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雨婷

2.jpg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陶雨婷)“先生你好,我们是南湖区综合执法队凤桥分队的执法人员,这是我们的执法证件。我们的执法活动全程录像。请问你是这家商店的经营者吗?”

  “我们在执法巡查中发现你的店铺存在店外经营行为,请您提供商店的营业执照和你的身份证件。对你的行为我们已经拍照取证,现在给你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这是责令改正通知书的内容,我们读给你听,请你签字。如果你没有按照责令改正通知书的要求进行整改,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依法对你进行行政处罚,谢谢你的配合!”………

1.jpg

  以上这些场景每天都凤桥分队的执法现场被重复。自开展非接触性执法工作以来,凤桥分队严格按照非接触性执法的规定要求,在市容环境整治中按照规范的执法流程进行执法工作。

  这样的执法工作,为下一步行政处罚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同时规范的执法行为对违法经营的对象也是强有力的教育,赢得了良好的管理效果,也赢得了其他群众的交口称赞。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淳安一山村教师把网课设在茶园里 桐乡马鸣村:静处江南一隅的悠长古村 城镇记忆 桐乡石门 老底子里焕发新气象 衢州市美丽城镇技术服务“百团”行动正式启动 余杭塘栖镇:心中有谱助力美丽城镇创建 复工复产有制度有温度 @浙江人:6月底前公积金不能正常还贷的,不作逾期、不影响征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