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刚刚,总投资31亿元项目落户南湖凤桥镇!

2020-02-25 16:10: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通讯员 陶雨婷 陈吴秋子

85f8b3f4e6ad33befa82906cd70d659.jpg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连晓佳 通讯员 陶雨婷 陈吴秋子)疫情面前,云招商不停步,刚刚,在南湖区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凤桥镇人民政府、浙江世道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华悦产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南湖区委书记朱苗,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邵潘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明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嘉兴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蔡立新,副区长沈金华,镇党委书记朱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凤桥镇招商没有“暂停键”

  疫情期间,凤桥镇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精准招商,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镇招商引资从线下转到线上。通过电话、保持1米距离、视频交流等方式,加强内部工作沟通、团队建设及提升队伍效能。采取电话、微信、邮件及视频会议等方式与客商畅达联络、保持互通。隔离病毒但不能隔离沟通和服务。凤桥镇一边做好企业员工防疫防控工作,一边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轮挑战,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终将过去,等待我们的是我镇经济蓬勃发展的春天!

80424442ecb0595b5a89a0af2690ae9.png

  该项目拟在浙江省嘉兴科技城凤桥产业园建设智能家居的生产基地,包括新建生产车间、检测车间、配套工程设施及购置生产设备等。项目规划用地220亩,总投资31亿元。

  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用地80亩,预计2020年开工建设;二期用地60亩;三期用地80亩。

f3f37c39e6a928dcc782acc83f9dcfe.png

  本项目实施后,将奠定“世矩科技”在中国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规模,提高生产效率,并促进研发设计能力的提升,实现公司相关产品的转型升级和第三代新产品不断投放市场,有效提升公司在智能家居、智能养老、智慧医疗行业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巩固和增强在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地位。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智能家居已然成为未来的主流趋势。而作为家居环境中人们使用时间最长的家居用品——智能沙发和智能床——也必然迎来新一轮的市场增长和需求。同时,随着我国已经迈入老龄化社会以及老龄人群健康消费理念的转变,加上我国政府对老龄化社会的高度重视,智能护理床,除专业医疗机构和广大养老机构使用外,也已经成为政府采购和老人家庭选购的重要居家产品,市场潜力巨大。

  作为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独立产品品牌和生产研发能力的浙江世道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产业链协同,引进行业领先企业——顾家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浙江世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凤桥镇设立现代化大型专业智能家居生产线和科技研发生产基地,打造中国智能家居新高地。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