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嵊州:交通执法“春季大练兵”

2020-03-03 16:29: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佳佳 周李宁

微信图片_20200303162819.jpg

微信图片_20200303162825.jpg

  浙江在线3月3日讯(通讯员 郑佳佳 周李宁)“立正!稍息!……”

  3月2日上午,嵊州市交通培训中心内一片热闹景象,11名执法队员,身着统一制服,在教官的口令下整齐划一地进行着队列训练。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自身素质和执法水平,以适应当前交通执法工作的需要,嵊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先行组织11名成员成立青年典范班,开展为期两周的队列训练。

  此次集训以“四会”——会做、会讲、会教、会纠正动作为标准,要求以军姿队列来规范日常管理,通过学习部队“听党指挥、作风优良、敢打能胜”的优良传统,提升参训人员的纪律意识和精神面貌。集训后,还将择优选择“模范生”对执法队伍剩余的约70名队员进行普训,计划通过以模范榜样作为纽带齿轮的方式,带动全体执法队员共同进步。

  下一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还将继续按照军事化集训活动的实施方案,扩大训练面、增加训练量,强化专业素质和综合素养,打造交通执法队伍的核心力量。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助力北京小汤山医院改造 这批物资将从德清新市启程 智慧防疫新技术 为复工复产注入加速度 舍小家 为大家 航埠镇敬老院里的感人一幕 复工百分百 跑出“加速度” 航埠镇全力保障省市重大项目复工! @浙江美丽城镇 免费的“复工宝”来了!(内附操作流程) 100万株进口郁金香“无人欣赏”怎么办?浙江这个景区“云销售”自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