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南湖区湘家荡区域聘请规划“大咖” 为美丽城镇建设“精准把脉”

2020-03-18 17:43: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歆仪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歆仪)美丽城镇,规划先行。3月12日上午,阳春已至,大地回暖,春意盎然,湘家荡区域更是天蓝竹绿,水墨溪清。值此良辰美景,南湖区美丽城镇办举行了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美丽城镇建设驻镇规划师、首席设计师受聘仪式。湘家荡区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亦斌为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沈强院长颁发了湘家荡区域美丽城镇建设首席设计师、驻镇规划师聘书,并诚重邀请沈强院长,专家技术服务员李崇星参与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测评细则深化研究讨论会。

微信图片_20200318172911.png

  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此次聘用美丽城镇首席设计师,旨在对基层规划建设人才、技术力量和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提升,将围绕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测评指标要求,深入挖掘七星街道高端的生态要素、产业要素和人文要素等,全力打造具有功能便民环境美、共享乐民生活美、兴业富民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七星特色美丽城镇。会议研究了《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测评细则》和《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测评指标》 ,并围绕其中的各个指标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研究。在近期的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中,首席设计师将对七星街道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作进一步的完善,并对项目建设做好把关工作。下一步,七星街道还将全力构建并完善美丽城镇建设机制,全面提升美丽城镇建设的规划水平。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人:6月底前公积金不能正常还贷的,不作逾期、不影响征信 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县域行动方案全面出炉 爱心捐赠 携手奔康!德清新安爱心专车出发木里县 为爱逆行 德清禹越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萧山:科学施策抓分类 严防严控抗疫情 大蒜也能做消毒液?绍兴企业成功研发“大蒜肽”安全消毒防疫产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