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为爱逆行 德清禹越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13 12:15: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月红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月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医疗单位的临床用血即将出现短缺,为积极响应湖州市血库告急的号召,3月11日,禹越镇组织了“为爱逆行,为爱加油”的无偿献血活动。

333.jpg

  活动得到了禹越镇镇机关干部、各村村民、退役军人、新居民等的支持。“疫情无情人有情”,大家捋衣挽袖,踊跃参与,空气中时刻弥漫着阵阵暖意。

222.jpg

  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镇府大厅,禹越镇社管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协助引导、填写志愿表等,医务人员则忙着为献血者量血压、体检、采血,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看着献血志愿者们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场面十分感人。在献血过程中,医务人员耐心介绍献血知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在场许多献血者已是多次献血,他们纷纷表示能为社会献出爱心,帮到别人而感到非常高兴。
  此次前来献血的有80余人,成功采血38人,采集血液10800毫升。

111.jpg


编辑:陈婷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