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市镇:人大代表心系疫情 勇担社会责任

2020-03-16 17:57: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对于德清新市镇人大代表张新民来说,今年开年比较特殊,受疫情影响,全国医疗物资告急。作为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张新民深知自己肩上责任重大。他说:“平时国家出台各种优惠政策帮我们民营企业解难题,现在国家有需要,我们也要为国家和社会出一份力,这是我们的责任。”

  年初五,张新民就申请复工,在取得复工批准后,他立刻组织员工展开生产工作。一边通过加班加点,加速恢复生产和扩大产能,开足马力保障医疗物资供应;另一边从员工中抽调人员组成防疫小组参与企业内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人手不够,张新民就亲自出马,每天早晨6:30便早早守候在公司,为员工测量体温。

  张新民不仅是企业的负责人也是新市镇的人大代表,在抓好复工复产之余,他积极走访社区卡口,为工作人员送去食品和水果。得知镇上医疗物资紧缺,他二话没说向镇上捐赠了口罩等防疫物资。

  张新民说:“自己做的只是小事,也是一个企业家和人大代表的分内之事。”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