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德清县新安镇各级人大代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

2020-03-16 16:09: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伟勇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伟勇)“最新的通告看到了吗?你们的餐饮店可以堂食了。”3月9日上午,德清县人大代表潘国元和新安镇人大代表沈炳元、李宝根走进一家家的餐饮单位,向经营户告知可堂食的信息,并发放《新安镇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告知书》,告知注意事项。

县人大代表嵇华良指导企业防疫工作.jpg

  新安镇人大代表利用自己的职业特长、群众熟悉度,全身心投入当好志愿者,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因为企业家都不是医生,对如何做好防疫工作,大多不懂,如何消毒,规范佩戴口罩等我们都一遍遍教了好多次。”德清县人大代表、新安镇卫生院医生嵇华良就是其中的一员。

  为了指导企业防疫工作,嵇华良每天除了完成医院的日常工作外,利用中午、傍晚的个人休息时间走进企业。每到一家企业,他都会认真教授他们如何测量体温、消毒、自我防护等内容,帮助企业尽快复工。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新安镇各级人大代表主动当先锋、做表率,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按照镇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抓好疫情防控、投身复工复产,助力新安镇高质量赶超发展。截止目前,新安镇各级人大代表走访企业180余家,帮助解决企业问题23个。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县域行动方案全面出炉 爱心捐赠 携手奔康!德清新安爱心专车出发木里县 为爱逆行 德清禹越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萧山:科学施策抓分类 严防严控抗疫情 大蒜也能做消毒液?绍兴企业成功研发“大蒜肽”安全消毒防疫产品 浙江淳安植树节前千里嫁“茶女” 一“叶”架起东西部协作之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