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围绕“五美” 突出“十个一” 嘉兴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再梳理

2020-03-17 15:44: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君源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施君源)3月13日上午,嘉兴市美丽城镇办组织召开全市美丽城镇建设项目梳理培训会,各县市区美丽城镇办相关负责人,14个2020年美丽城镇培育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00317175102.jpg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嘉兴市建设局副局长金洪良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他表示,项目建设是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具体抓手,督查检查的重点内容,形象效果的主要载体,前期项目库梳理要围绕五美内涵,要突出十个一标志性工程。

111111111111111111.jpg

  项目建设不是因为美丽城镇而美丽城镇,要结合城镇发展自身需求,因地制宜,查漏补缺,体现特色。项目不一定要投资越到越好,纳入当年创建任务的乡镇申报项目必须要当年完成,至少是能出形象。有些项目可以不纳入考核,但是该做的还是要做,要处理好全面和局部的关系。

  项目库的梳理要细致,主要领导要参与,县市区要加强指导做好统筹。要抓好落实抓好推进,确保省、市两级项目库的全面落地。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县域行动方案全面出炉 爱心捐赠 携手奔康!德清新安爱心专车出发木里县 为爱逆行 德清禹越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萧山:科学施策抓分类 严防严控抗疫情 大蒜也能做消毒液?绍兴企业成功研发“大蒜肽”安全消毒防疫产品 浙江淳安植树节前千里嫁“茶女” 一“叶”架起东西部协作之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