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未来可期 前进街道举行“钱塘永向前”群众性合唱展演

2019-09-29 21:31: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玉环 王铮铮 通讯员 苏军 沈逸柔

image.png

前进机关《前进向前进》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 王铮铮 通讯员 苏军 沈逸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导前进街道上下一心,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前进街道党工委、前进街道办事处“钱塘永向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前进街道成立10周年群众性合唱展演于今晚在前进一小隆重启幕。

  祖国繁荣昌盛,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前进街道从无到有,10年砥砺、日新月异。近10年,前进街道经历了从垦区到园区再到新区的华丽转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纵深推进,使得背街小巷重见天日、焕然一新;公园绿道设施的完善,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多姿多彩的群众性活动相继开展,团结一心的种子悄然发芽。

image.png

中铁17局《红旗飘飘》

  “前进、向前进……”由前进机关带来的大合唱歌曲《前进、向前进》获得了阵阵掌声。歌曲唱出了前进人斗志昂扬、不断奋斗的目标和勇气,唱出了不断打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和愿望。

  本次群众性展演采取打分制评分规则,10分满分,从音声、音律、台风等进行全面把握。此次活动的参赛队伍包括了前进机关、前进一小、前峰村、三丰村、中铁17局、企业联队等多支队伍,真正实现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给前进百姓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

  通过此次大合唱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形成干事创业的热情。最后,前进初中、前进一幼、前进二幼的歌曲《不忘初心》荣获展演第一名。

  十年筑梦路、蓄势再起航。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的坚强领导下,前进街道上下聚力,努力打造铿锵前进,让前进的创业精神永放光芒;努力打造活力前进,让前进的产城人融合发展;努力打造美丽前进,让前进人民幸福生活,全力唱响新时代钱塘新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高品质生活的崭新乐章。

image.pn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编辑:陶朝坡

城镇原创

嘉兴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部署暨工作培训会议 边边角角都是景 全域秀美的屿头乡令中外来客驻足流连 浙江出台全国首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 常山育才幼儿园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别样礼物 淳安首个村级天然气供气站落户下姜村 浙江省出台全国首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