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举行“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安大巡查

2019-09-28 14: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QQ截图20190929135938.jpg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9月27日傍晚,前进街道在消防安全体验馆门口举办了“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安大巡查启动仪式。街道主要负责人、各巡查组成员出席。

QQ截图20190929140216.jpg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平安稳定,前进街道集中机关全体、村(社区)三委班子、治安、交通、城管、消防等巡防力量,成立了18个巡查小组,围绕“人”“事”“物”三个主体,对辖区范围内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集镇店铺、宗教场所等进行巡查,紧盯重大活动、重要场所、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各项隐患排查,全力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对出租房消防安全巡查

  与群租房房东谈话提出整改要求

  对企事业单位、宗教活动场所等开展安全巡查

QQ截图20190929140225.jpg

  在启动仪式上,街道主要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平安大巡查的重要性,严格按照《钱塘新区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做好做实安保基础工作,全力排摸可能影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和大局安全稳定的潜在隐患和现实风险。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安保工作,以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为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岗位专长,重点打好“八场硬仗”,在专职、兼职巡防队伍的基础上,联合平安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等巡防队伍,做好全天候巡防工作,进一步夯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的基石。三是要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活动实效。平安大巡查活动,既是一次大平安巡逻排查,又是一次消防安全的入户宣传教育,要以此次巡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深化巡查成果,形成长效合理的监督机制,推进街道消防安全、综治维稳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各巡查组从9月25日起到9月30日之前,会各自安排时间,认真完成巡查工作,并下发《平安建设倡议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边边角角都是景 全域秀美的屿头乡令中外来客驻足流连 浙江出台全国首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 常山育才幼儿园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别样礼物 淳安首个村级天然气供气站落户下姜村 浙江省出台全国首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 "嘀,您的孩子已上车" 嘉兴这种公交有点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