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召开农村附房整治第七次工作例会暨“两美”建设比学赶超督查会

2019-09-03 14: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9月2日晚,前进街道召开了农村附房整治第七次工作例会暨“两美”建设比学赶超督查会,街道班子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附房整治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近段时间,在街道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前进辖区内的环境整治工作,和“两美”建设上逐渐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指出,面对“两美”建设比学赶超督查,各村(社区)要落实好属地责任,相关科室要落实好监管责任,班子领导要落实好领导责任,紧紧围绕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的建设目标,树立大局意识,突出责任意识,强化协作担当,做好创建工作,以更好面貌迎接上级督查。

  会上各联村干部、村委主要负责人就附房整治工作近期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综合汇报。

  会议认为,街道农村附房整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面对已经拆除到位的区域,要结合村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拆后修缮工作,把拆违复垦、拆违还路、拆违治脏、拆违增绿、拆违添景等工作有机结合,确保拆后土地及时有效利用,通过添绿添景,美化洁化亮化,不断增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24名“跑小二”服务四大社区 新市镇创新社区工作模式 临江:凝心聚力 谱写以创国卫促发展的美好乐章 西湖区转塘街道组织开展“护校安园”专项行动 西湖区三墩镇探索垃圾分类三方协同模式 请你来协商 西湖区要做优做实居家养老服务 安替婺城新城区:十六载蝶变,蓝图变现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