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召开民生实事项目现场推进会

2019-09-27 19: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9月26日上午,前进街道召开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现场会。20余位居民议事代表出席会议。

QQ截图20190929141025.jpg

  议事代表们一行首先走访了前新福苑、消防体验馆、前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视察智慧社区、五星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随后前往新农贸市场,了解其格局和店铺分布情况。一行人还走进施工现场,察看市民健身广场、前进第二幼儿园项目落实情况。大家通过实地“看”和现场“听”,了解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度。

  走访结束,一行人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各责任科室分别汇报了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情况,分享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就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未来工作落实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QQ截图20190929141032.jpg

  会议指出,目前距离2020年不足百日,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整体可控,但喜忧参半,项目落实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牵头领导、责任科室和项目主体要牢记年初对群众许下的承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持续发力,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QQ截图20190929141038.jpg

  会议强调,推进项目要做到责任明确、目标明确、问题明确、计划明确,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起“奋战百日,推进实事”的坚定决心,保持目标不变,倒排时间,明确奖惩制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项目推进真正落到实处。

QQ截图20190929141044.jpg

  接下来,在落实好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基础上,街道将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倾听百姓心声,了解群众所需,及时为民排忧解难。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边边角角都是景 全域秀美的屿头乡令中外来客驻足流连 浙江出台全国首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 常山育才幼儿园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别样礼物 淳安首个村级天然气供气站落户下姜村 浙江省出台全国首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 "嘀,您的孩子已上车" 嘉兴这种公交有点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