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

新区领导陈炯林教师节前走访慰问前进教育工作者

2019-09-11 15:47: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日前,在教师节来临前夕,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炯林带队,先后走访了前进第一幼儿园、前进第一小学。前进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党工委委员、宣统文卫副主任郁竣耀等陪同。

QQ截图20190911152915.jpg

  在前进第一幼儿园,陈炯林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教学楼、幼儿运动场地,详细了解学校概况、师资队伍、幼儿入园、办学特色和学校顶层设计规划等情况。

QQ截图20190911153151.jpg

  来到办公室,他与幼儿教师一一握手,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对她们全身心投入工作,将幼儿当作自己的孩子,耐心教导、悉心呵护表示赞赏。

QQ截图20190911153325.jpg

  在前进第一小学,陈炯林一行走访了学校教学楼、风雨操场、报告厅等地,与校长、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了解学校的师生规模、基础设施建设及教育教学管理情况。

  每到一处慰问,陈炯林都代表钱塘新区管委会向教师代表送上花束,并致以节日的衷心问候。他对广大教师为新区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坚持以学生为本,构建和谐的课堂教育,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淳安:一线亲历“黄金果”背后的汗水与希望 丽水松阳:文化古村里 拯救老屋的人们在行动 何家村:在茶园中骑行 天台始丰街道团工委:希望的田野 丰收的喜悦 浙江磐安县方前镇惊现神秘“巨石阵” 淳安开采“黄金果” 预计收购价与去年持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