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平湖独山港镇美丽城镇景观线开工

2020-05-09 17:34: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澄蓉

  浙江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钱澄蓉)2020年是平湖市“美丽经济发展年”,今年全市将持续深化环境整治,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让村庄变景区、农田变花海,将美丽生态转变为美丽经济。

  日前,位于独山港镇的“郁树临枫·醉红江南”风景线正式开工,该项目为省级美丽城镇建设项目。计划今年完成,届时平湖美丽城镇建设又将拥有一张绚烂新名片。

图片1.jpg

  据了解,这条风景线起点位于独山港镇杭浦高速独山西出口东郁组培中心,终点位于平湖东郁国际新优植物产旅融合示范园,全长10公里,总投资5.8亿元。

  风景线上可以看到什么?该风景线以“郁树临枫”为核心主题,借助高科技农业产业优势与江南水乡特色,通过“郁·森林、郁·庄园、果蔬采摘、花卉基地、航天文化”等产业相融合,打造集高科技农业、数字社区、航天体验、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风景带。

图片2.jpg

  这条风景线17个景点节点可以提供各种不同的娱乐休闲体验场所,不少景点主体已经存在了,还有相当多的主体正在建设,这次就是要把这些节点串联,融成一体,预计10月份项目基本完工。

  目前,风景线上已有东郁园林、航天科普基地、千亩花卉等多个项目正常运行。“郁树临枫·醉红江南”风景线将致力于打造嘉兴唯一的集“农业科技旅游+科普+临港秋景休闲”为一体的特色风景线。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年是平湖市美丽经济发展年,今年全市将持续深化环境整治,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让村庄变景区、农田变花海,将美丽生态转变为美丽经济。该风景线以郁树临枫为核心主题,借助高科技农业产业优势与江南水乡特色,通过郁·森林、郁·庄园、果蔬采摘、花卉基地、航天文化等产业相融合,打造集高科技农业、数字社区、航天体验、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风景带。目前,风景线上已有东郁园林、航天科普基地、千亩花卉等多个项目正常运行。郁树临枫·醉红江南风景线将致力于打造嘉兴唯一的集农业科技旅游+科普+临港秋景休闲为一体的特色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