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2020-05-05 16:41: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牛洋波 祝启晗

  浙江在线5月5日讯(通讯员 牛洋波 祝启晗)4月25日上午9点,美丽城镇“运动柯城·百团大战”百场群众性赛事揭幕战暨华墅乡2020年迷你马拉松在华墅乡龙泉头渡口举行。这是柯城区首次举行乡镇级迷你马拉松,共有75名乡村干部、村民及衢州运动爱好者参加。
  沿江公路柯城段(棠村航头至龙泉头段)分为公路主线、龙泉头连接线和绿道(慢行道)三部分。此次比赛从龙泉头村开始,沿着沿江公路柯城段向东跑,半程设有补给点,终点为望江村,全程4公里。跑道沿路有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网格员维护秩序,还安排了医务人员全程保障参赛人员的安全。
  “砰!”伴着一声枪响,比赛激情开跑。参赛选手犹如离弦之箭,奋力向前。一个个矫健的身姿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不少村民欢呼呐喊。
  历经17分钟,终点迎来了第一名冲线的男选手——衢州力诺天昱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员工林辉伟。“我非常喜欢运动,能在空闲时间参加这场比赛并拿到第一,我很开心。”林辉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跑沿江公路柯城段,沿途风景真的很棒。以后他还要经常过来跑!
  比赛接近尾声,10岁小朋友龚在铖在父亲的鼓励中跨越了终点线。“他能坚持跑完全程,我感到非常骄傲。”龚在铖的父亲说,自从龚在铖知道有这场马拉松比赛时就表示一定要参加并坚持跑完全程。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携手前行、相互鼓励,最终75名选手全部跑完全程。
  “全体参赛选手在风景如画的沿江公路柯城段奔跑,感受和煦的春风,享受运动的快乐,展现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难能可贵的是,赛事结束后沿江绿道竟然没有一片垃圾,这是有礼柯城人的一场有礼马拉松!”华墅乡党委书记郑迅舟说。接下来,乡里还将开展一系列“运动+有礼”活动,丰富乡村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做活“美丽经济” “村游凤桥”正式上线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25日上午9点,美丽城镇运动柯城·百团大战百场群众性赛事揭幕战暨华墅乡2020年迷你马拉松在华墅乡龙泉头渡口举行。这是柯城区首次举行乡镇级迷你马拉松,共有75名乡村干部、村民及衢州运动爱好者参加。跑道沿路有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网格员维护秩序,还安排了医务人员全程保障参赛人员的安全。全体参赛选手在风景如画的沿江公路柯城段奔跑,感受和煦的春风,享受运动的快乐,展现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难能可贵的是,赛事结束后沿江绿道竟然没有一片垃圾,这是有礼柯城人的一场有礼马拉松!华墅乡党委书记郑迅舟说。接下来,乡里还将开展一系列运动+有礼活动,丰富乡村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