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南湖区水蜜桃生产技术标准化培训班在凤桥镇开班

2020-05-06 15:26: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日前,嘉兴南湖区水蜜桃生产技术标准化培训班在凤桥镇三星村文化礼堂道德讲堂正式开班,来自凤桥社区、联丰村、永红村、三星村等地的60余位种植户参加培训。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产品质量标准所研究员王强等到班授课,授课内容涵盖桃树主要病害种类及综合防治措施、桃树标准化栽培技术等方面,旨在进一步规范桃农种植和管理方式,提升南湖区水蜜桃产业竞争力。

  培训结束后,省农业院专家组还走访了兴华果园、桃缘农场、桃花源农场、守德农场、绿丰农资店等标准化示范基地,实地了解水蜜桃物候期、病虫害防治用药安全情况、果品分级销售等情况,以期建立起一套简单易行、桃农易学易操作的水蜜桃生产技术标准化规程。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前,南湖区水蜜桃生产技术标准化培训班在凤桥镇三星村文化礼堂道德讲堂正式开班,来自凤桥社区、联丰村、永红村、三星村等地的60余位种植户参加培训。